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綜合華人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影片瀏覽量

海子:思念前生  莊子在水中洗手  洗完了手 手掌上一片寂靜  莊子在水中洗身  身子是一匹布  那布上粘滿了  水面上漂來漂去的聲音  莊子想混入  凝望月亮的野獸  骨頭一寸一寸  在肚臍上下  象樹枝一樣長著  也許莊子就是我  摸一摸樹皮  開始(www.lz13.cn)對自己的身子  親切  親切又苦惱  月亮觸到我  仿佛我是光著身子  進出  母親如門 對我輕輕開著  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:麥子熟了 海子詩集分頁:123

沒有窮死的,只有懶死的  文/小漫,何貓不膩  你窮,只是因為你不夠努力。不要給自己找好逸惡勞的借口,只要你愿意開始行動,一切都會慢慢變好,任何時候都為時不晚。  壹  這個社會,不存在懷才不遇  阿珍和小梅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這天阿珍喜滋滋地告訴小梅:“我老公升職了。”  小梅很為朋友高興:“恭喜恭喜!真是厲害,又升了!”同時又有些黯然,“不像我們家那位,整天說同事這個不行那個不好,這么些年也沒看他比別人好多少,還在原來那個職位。”  阿珍說:“人各有志嘛,你家小張有很多自己的想法,只是沒有碰到合適的機會。不像我老公,只會埋頭把自己接到的工作做好。”  聽了阿珍的安慰,小梅也開心不起來。因為她知道,自己的老公有點眼高手低,總覺得比別人有才,不屑于自己現在的工作,覺得屈才了,工作的時候總是耍小聰明,不踏實,所以一直停留在原地,沒有被提升。而阿珍的老公,看上去憨憨的,做起事來很認真,踏實勤懇,才有了蒸蒸日上的今天。  其實,很多時候,你自以為是的懷才不遇,只是實力不夠罷了。  社交圈子的狹小,閱歷的淺薄,讓你坐井觀天,不知道這個世界的臥虎藏龍,不愿相信天外有天。  你沒有被重用,只因為你不是千里馬。或者是,比你跑得更快的千里馬太多了。你會的,別人未嘗不會;只是別人不瞎嚷嚷,所以你不知道。  貳  其他都是借口,你只是不努力  你的窮困潦倒,怪只怪你不夠努力,自以為有才華,卻總也不肯一步一個腳印地踏實做事。  退一萬步說,即使你是一塊金子,也得動一動身子,發點光,才能讓別人看見啊。  放棄一件事情,可以找到十萬個理由。人有好逸惡勞的天性,誰不想舒舒服服偷個懶,沒有人天生喜歡聞雞起舞、挑燈夜戰。  但堅持做一件事,只有一個理由。那就是,我想改變現狀,我想過得更好。  要改變現狀,就要行動起來。雖然付出心血不一定有立竿見影的回報,但是沒有耕耘,就一定沒有收獲,只能眼看著田園一天天荒蕪,長滿雜草。沒有窮死的人,只有懶死的人。  懶散的日子無疑是很舒服的。在溫水煮青蛙的日子里溫吞度過,虛度年華久了,心也會變得越來越懶。沒有了改變現狀的強烈愿望,沒有了對于人生荒廢的緊迫感,久而久之,懶散就會變成一種常態,完全把“努力”二字拋到九霄云外了。  趁著還能掙扎,趕快從舒服日子的溫水里跳出來吧。  叁  你要來,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 飛速發展的社會,滿大街都是艱難險阻,同時,滿大街都是機遇。此路不通,還有另一條路,條條大路都可以通往幸福的羅馬。  生活不會辜負一個不停努力的人。碰壁了,站起來拍拍衣服上的塵土,轉個彎,吹著口哨繼續前進。  凡是都會有波折,如果每件事情都一路暢通,人生豈不是太無趣了?我們要相信,經歷過山重水復之后,終會遇到柳暗花明。  有阻礙又怎樣呢?千山萬水,擋住的是不來的人。你要來,千軍萬馬都擋不住。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,都是給未來挖的坑 你所謂的迷茫,說到底,就是懶! 所有偷過的懶,都會變成打臉的巴掌分頁:123

四周沒路時,向上生長    文/古爾浪洼    還在讀中學時,寫過一首詩,其中有兩句:“沒有陸路時,我走水路”,“四周沒路時,我向上生長”。少年寫詩,難免夸張,也有點兒“為賦新詞強說愁”。但沒想到,后來自己的成長,卻真的是這樣。    對農村的孩子來說,好好念書,讀個小中專,或者師范,是比較好的選擇。至少,會讓父母和自己都過得輕松些。但我愣是不好好學習,逃學。結果,自己將所有的陸路堵死,逼迫自己南下打工,走了水路。    在工作上,我本來有很好的機會,年級輕輕就去做廠長。但我放棄了,選擇了一個比自己原來職位低的工作。當時,我認為我的觀念是對的,自己需要更多鍛煉,更多成長。“太好的事不能當真”,這是我小的時候,媽媽就最喜歡講的一句話。    她常常說:“天降餡餅,不是磚頭就是陷阱。”“不要老想沾便宜,愛沾便宜的人容易受騙。”“不要老想走捷徑,愛走捷徑的人,容易掉入陷阱。”她雖然一天書都沒有念過,但我覺得她的話非常有道理。所以,自小到大,我從不占別人便宜。并且在職業成長道路上各個關鍵節點的選擇時,我也貫徹了她“不走捷徑”的警示。    但當時,我在這家公司做的很艱難,在各種漩渦中踉蹌前行,又在做的好好的品質部經理的位置上一把被擼下去的時候,我開始懷疑媽媽的話到底對不對。如果對,何以我吃了這么多苦,經受了這么多的磨煉之后,我得到的卻是更多的困難和磨煉?如果不對,那我下一步該往哪里走?    在當初被下放下去的日子里,表面上,我一切都無所謂;但其實內心很苦悶,很煎熬。我常常半夜睡不著覺,也偶爾捫心自問:“何不一走了之?”走,其實很容易。問題是:怎么走?走向哪里呢?前后算起來,我都已經做了8年品質經理了,在這個位置上做這么久而沒有質的突破,一定不單是公司和環境的問題,也應該有自身的問題。那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兒呢?    直到顧問公司進入公司開始輔導“5S”的那天晚上,我才恍然大悟。8年來,我不缺乏實干的精神,實踐經驗也很豐富,但知識都是碎片式的,無法很好的融會貫通,解決問題時常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況。    所以之前,無論在現場處理問題,還是日常工作,我都干的不錯,帶團隊,也能帶得有活力,有生氣;但若放在更廣闊的環境,公司更進一步發展的角度來看,我的知識缺乏系統性。    有一段時間我將這歸咎為學歷低的因素,其實錯了,是我自己沒能很好的梳理所掌握的品質知識,并系統利用這些知識使自己的管理理念產生由量變到質變的飛躍。這才是前東家、現東家不愿意給我提供更進一步發展空間的最根本原因。    許多年之后,回憶起這段往事,我猜想,新來的副總看到了我的短板,所以將我放逐下去,任我自生自滅。我也明白,他不是為了栽培我,為了讓我進步才那么做的,但我理解他。    職場從來是殘酷的,對于不能馬上使用的人,多數上司都會選擇放棄。并不是每一個上司,都會替下屬去設計職業發展的道路,指引未來的方向。可是陰差陽錯,我的踏實愛干,以及受到媽媽“不走捷徑”教誨的影響,竟然引發了自己第三度再啟動,從頭再來了一次。    正是這次的放低身段、從零開始的心態,以及踏實的推進項目過程,讓我終于將十年實踐經驗與系統的理論知識結合在了一起。顧問公司為期兩年的輔導即將結束,而我,似乎是上了一個兩年的多對一深度研修班。這兩年里,我對接過顧問公司的董事長、總經理、副總以及單個項目的輔導老師,聽過他們的許多講座。兩年來,公司改變了很多,算得上是舊貌換新顏。而我自己,則像一只撲火的鳳凰,終于在火的洗禮中經歷了一次涅盤。    “四周沒路時,我向上生長”,這句話,對十多年后的我而言,不僅僅是一句舊作,更是一種人生態度。現在,又變成了我遇到問題時,陷入困境中,一種新的思考方式。面對被放逐的尷尬處境,我并沒有深陷其中,自怨自艾,而是將之變成了新的學習、成長機會,變成了我為下一次突破的契機。分頁:123


增加IG個人追蹤數
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衝IG特定留言讚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 買單次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a46jy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