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fu的!咱塔羅牌新手課程,一次搞定!跟怡霏老師學,超靈的感覺!

哎呀,一年又過去了!回顧一下,這一年的起起伏伏,挑戰不斷,還有那些總是找上門的小毛病,嘿,難不成這就是生活的樂趣?但也因為這些挑戰,讓我有了些轉變,我決定不再拘泥於傳統的工作方式,投身到接案族的行列中。雖然不再受制於辦公室的框框,但也隨之而來的是些許不確定和焦慮。

最近,我發現了一門關於塔羅牌的課程,真的超有意思的!我身邊的朋友都對塔羅牌情有獨鍾,因為它們能幫助人解決許多問題。雖然以前只是稍稍摸過邊,但感覺自己對它們的認識還太表面,於是決定走進這個課程,而且感覺就像是它在召喚我一樣,告訴我:“來這兒吧,這是你需要的!”對我來說,正是當下我所需要的啟示和指引!

這課程由超厲害的怡霏老師主講,她一出現就有一種超強的氣場,但又同時給人一種親切感,好像是老友一樣。從塔羅牌的基本介紹到每張牌的解讀技巧,怡霏老師都講解得很仔細,完全不會讓你有任何問題。

下課時,我看到自己筆記本上塞滿了滿滿的內容,每張牌的特點、正反解釋和技巧一絲不漏!怡霏老師還特地問了我,為什麼想學塔羅牌。我告訴她,曾經我也是一個迷惘的青年,有過很多次想不開的時刻,但每次算塔羅牌都給了我方向,現在我走出了低谷,而身邊有些朋友也在經歷我當時的迷茫,我想借此機會多給他們一些指引,希望他們也能找到生命的方向。

超有fu的!咱塔羅牌新手課程,一次搞定!跟怡霏老師學,超靈的

怡霏老師聽我說完後,滿滿的感動,因為我們都是同路人,都在這塊兒相遇。不管你是想學塔羅牌還是尋求占卜,雖然這方面的老師很多,但不是每個都像怡霏老師一樣充滿共感和同理心,她簡直就像是讀心術大師,知道你內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。這樣的老師真的難得,所以我極力推薦給大家,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占卜!

超有fu的!咱塔羅牌新手課程,一次搞定!跟怡霏老師學,超靈的

看完這個故事,是不是感覺有點心動?如果你也想解開生活的謎團,找到內心的方向,不妨跟我一樣,來試試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y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